關於我

■P網ID:1671418

不要叫我太太←

叫太太的我會無視你。

加醬、桑、大大啥的都可以(你爽的話要加女神當然也可以)


慣用暱稱:

繪圖相關用:MIYAKO,通稱咪呀口或みやこ(P網用),三者發音相同。

小說用:shino


生日和伏見↑同一天。

about lofter其它:

除了同人情報外偶爾貼圖發廚寫寫花癡感想,不重要的一段時間後就會刪掉。

評論選擇性回覆,搭訕隨意。

除了刊物和同人情報外,圖文都不接受任何轉載申請,也不接受任何點圖。

補充:改圖、簽名檔、頭像都不可以,附出處也不可以,不用來問。


繪圖委託同人原創皆可,請私下來信索取連絡方式,並請將委託相關內容(交稿期限、尺寸數量、報酬)一同附上給我,缺一不可(我會直接刪掉)(2016/06/01更新)

我是台灣人,所以稿酬部分我只方便收台幣喔!


各刊物販售情報請自行注意刊物情報頁(刪了的就是沒了)

距離出刊日一年以上的刊物除非有再錄不然不會加印


>>網址連不上

我貼的網址我都會自己實際測試過,除非貼錯頁面

非台灣地區讀者想通販請自己找代購

>>私信、評論、留言20個字以下的我不會回

請至少補到20個字以上且言之有物再來。

非必要看不懂的我會直接無視,次數太多也會直接拉黑。


 
评论
© shino|Powered by LOFTER